第22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3-02-2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23年2月15日-16日,第22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由广西南宁粤玻实业公司、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鑫诺新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索申敬副厅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马真副主任,山西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马勇局长、李强副局长等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广东粤玻集团何永立董事长、何俊强总经理代表玻璃企业作了发言。来自全国200多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技术、销售等方面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中国日玻行业全氧炉、电炉、窑炉维护保养,原料配方、 电熔砖、镁砖等热点技术问题,由北京工业大学田英良教授及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配套企业总工为代表们进行全天技术讲座, 对玻璃企业现有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的提升和在今后项目设计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他们的讲座深深地吸引了代表们,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多, 会场气氛依旧热烈,代表们意犹未尽。

      会议期间还组织会议代表参观了广西南宁粤玻公司生产车间,工厂整齐的面貌、精细的管理, 高效率的生产给代表们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代表们纷纷表示,这种“专题讲座”+“实地参观”的会议形式,为玻璃行业、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会上还为代表们发放了新版的记录行业几十年活动照片的《精彩记录》画册及新版的《中国日用玻璃企业名录》。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