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荣获“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3-01-1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近日,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73)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标准应用先进单位申报工作。经严格评审,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等13家单位被授予“2022年度两化融合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了一大批标准研制,参与编制国家标准《工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评估规范》(GB/T 23020-2013),牵头开展国家标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新型能力体系 第2部分:离散型制造》的研制,对于进一步推动制造业两化融合的实施与落地具有重要意义。中心指导、组织和推动3329家轻工企业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为推动轻工全行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接下来,中心将立足新时代两化深度融合发展趋势,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两化融合标准研制与实施推广,助力新型工业化发展。


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介绍:

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73)是在两化融合管理等专业领域内从事标准化工作的全国性技术工作组织,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并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业务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陈肇雄担任主任委员,秘书处设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一研究所)。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