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北京鲁迅博物馆

2022-08-3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关于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讲话的精神。信息中心党总支8月31日组织在职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北京鲁迅博物馆。
 

 

    北京鲁迅博物馆是为纪念中华民族的思想文化巨人鲁迅先生而建立的人物博物馆,是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鲁迅故居的所在地。中心党员通过观看陈列展,沿着鲁迅先生的足迹,通过手迹、照片、 图片等文件史料全面了解他不朽的人生历程。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鲁迅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战斗精神,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把握发展机遇,为建设人民满意的轻工强国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