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2-1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月17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部署会,郭永新主任、马真副主任、蒋雯副主任、王肖涛主任助理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由郭永新主任主持。马真副主任梳理通报了中心2022年度的38项重点工作,各处室负责人对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度情况进行阐述说明。
   郭永新主任强调重点工作项目要坚持落实责任人,落实项目组成员。做好矩阵型项目管理,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方案能落实,可操作。新的一年,中心发展形势良好,业务前景乐观,全体同志要坚持党建引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开创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