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及老党员的慰问工作

2021-06-2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今年,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党龄超过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中心郭俊杰、何素环、李家胜、赵洪祥4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

 



  为贯彻落实中央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慰问老党员活动。郭永新书记带队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2000元慰问金送达在京的何素环、郭俊杰、李家胜手中,并表示祝贺和慰问,一起和老党员们回顾了他们入党50多年以来的生活工作经历,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轻工业的发展壮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郭永新等领导向老党员们介绍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强调老党员是中心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轻工各项工作,为轻工业改革发展再作新贡献。

 

 

郭永新走访慰问何素环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马真、王肖涛走访慰问郭俊杰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肖涛、蒋雯走访慰问李家胜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