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同志任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

2020-11-0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20年10月26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何烨副会长主持会议,党建人事部主任杨曙光出席会议。

        杨曙光主任宣读了中轻联党人﹝2020﹞301号文件,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郭永新同志任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法定代表人。

       郭永新同志发言表示,感谢党组织信任、感谢中心同志们的支持,履新信息中心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遵守党规党纪,做好廉洁自律;要充分发扬民主,团结全体同志;要加强业务学习,带领中心发展。

       何烨副会长充分肯定了郭永新同志自主持中心工作以来的政治表现和工作成绩,同时对信息中心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培养后备人才,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三要抓住信息中心的核心业务,增强核心竞争力,为轻工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