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黄骅烈士陵园祭拜黄骅烈士。
  黄骅192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0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经历次反围剿和长征。1937年抗战全面爆发后,在从延安出发东渡黄河奔赴抗日前线前,1941年任冀鲁边军区副司令员兼第115师教导六旅副旅长,1943年3月调任八路军冀鲁边军区司令员。同年6月30日在主持召开军事会议时,被叛徒暗杀,终年32岁。
  9月19日,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黄骅烈士陵园祭拜黄骅烈士。在黄骅烈士塑像前,党总支书记郭永新朗读了祭文,深情悼念黄骅烈士及为了新中国解放事业而永远倒下的革命先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通过祭拜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正是无数先烈们对革命的执着追求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强信念、英勇牺牲,才换来了我们幸福美好的今天。悼念革命先烈,就是要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奋斗精神、不朽功勋,来洗涤我们的思想、净化我们的灵魂、提升我们的境界,使我们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保红色江山不变色。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