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9-07-0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7月1日,按照中轻联党委的工作要求,信息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部署信息中心主题教育活动。
    启动会重申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要目标进行布置。

 
 
 
 

    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郭永新同志领学了 “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中轻联党委书记张崇和在中轻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信息中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方针,把本次主题教育抓实抓好,信息中心工作力争8月底完成。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项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要求和具体任务。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