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2019-06-1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9年6月12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工会换届大会。第四届工会主席刘红林做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心全体员工按工会组织程序,选举王肖涛为第五届工会主席,富岩、张伟、窦晓芳、汤苗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选工会主席王肖涛做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好工会作用,为全体员工谋福利、办实事。
    党总支书记郭永新代表党总支对第四届工会委员的工作表示忠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现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为职工做好服务。
    工会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群众利益无小事。郭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要求,要在改革发展中有新作为,要不断创新工会活动的形式,在整体水平上有新提高。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组织好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党组织的各项专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促进轻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