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开年工作会议

2019-02-2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月21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开年工作会议,郭永新书记、马真副主任、王肖涛主任助理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劳资人事处处长刘红林主持会议,业务主管与分管负责人逐一围绕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发言,对重点项目的进度安排和指标预期进行阐述,加强横向的业务交流,显示出了各处室的发展方向与实力。


    郭永新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是中心开年的一次“沙场秋点兵”,强调了四方面意见:一是遵循习总书记2月20日提出的“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信息中心的重点工作与创收计划做好规划、落实到底;二是要坚信中心发展是为了大家,“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面临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中心积极发展,争取创收,关系到每位职工的切实利益;三是中心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善于开拓利用资源,鼓励能干事敢创新的人走上领导岗位,干部要有上有下,人员要能进能出;四是要努力将宏伟蓝图转化成“施工图”,早做谋划、精心管理、规范运行。特别强调要重视数据管理规范,提高数据资讯服务的附加值。


    郭永新书记要求,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全面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