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轻工业区块链研究院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8-09-2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9月29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轻工业区块链研究院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心党委书记郭永新,中心副主任马真、主任助理王肖涛、人事处处长刘红林,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心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郭和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轻工业区块链研究院的成立决定和任职决定,院长由中心领导郭永新兼任,邢腾飞任执行院长,郭献光、赵阳任副院长。
会上,郭永新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指示,引领轻工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要积极研究区块链技术在轻工业领域的应用技术,促进轻工业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他指出,“要深入推动区块链技等先进信息技术在轻工行业中的应用,为轻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