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参加工信部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8-03-23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3月21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郭永新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参加了工信部召开的“2018年1-2月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辛国斌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各行业情况汇报。会议由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郑立新局长主持,局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永新副秘书长在发言中就2018年开年以来轻工业的发展态势、主要特点和政策建议做了汇报,并对一季度及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走势做出了研判。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钢铁、建材、有色、船舶、汽车、纺织、电子等联合会和协会,大家就当前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