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2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8年1月25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真副主任主持。
 

        中轻联副秘书长、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郭永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要点安排并传达了张崇和会长对信息中心的工作指示。2017年,在中轻联的领导下,在主管会长的帮助下,信息中心克服房租、人员成本上涨等困难,认真履行中轻联赋予的工作职责,不断加强业务探索和创新,深化对国家部委、中轻联会员以及各行业协会的数据资讯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2018年将继续加强对上服务、加强会员服务、加强市场拓展、加强内部建设,为领导部门决策服务、为行业企业发展服务。根据张崇和会长的指示,不畏难关、积极进取,与中轻联共荣、共强、共享。
        何烨副会长对信息中心工作做出了指示,她肯定了信息中心一年来在政府服务、市场拓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中心在立足数据分析、产业研究、信息化等根本性工作的同时,能够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改变观念,坚持市场化改革,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将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会上劳资人事处(党务办公室)处长刘红林介绍了新入职同志并宣读了任职文件。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