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2017-12-1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7年12月8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马真副主任主持。

 

  会上,郭永新书记传达了中轻联、总社党委书记张崇和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讲话报告,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学懂弄通,更好地宣贯和落实十九大精神。

 

  同时郭永新书记对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他表示,在中轻联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中心业务扩展空间加大,创收保持稳定,提出明年将从分配方案、业务流程、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改革。接下来中心将稳步启动招聘工作,改革收入、考核、奖励机制,明确分工与责任,在提高效率和效益上下功夫,争取2018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劳资人事处处长刘红林对党建工作及人员职务变动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