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第三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和集体学习会

2017-12-0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

 

        2017年12月6日上午,信息中心第三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和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真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首先由马真介绍支部对窦晓芳同志的培养考察过程,然后由窦晓芳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她的入党介绍人马真和陆薇分别谈了介绍人意见,全体支部党员对窦晓芳同志发表了个人评价和看法,最后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窦晓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马真代表党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会后将按组织程序报上级党委批准。

 

      发展会上气氛热烈,大家对窦晓芳同志能成为预备党员三次热烈鼓掌祝贺,听完支部决议后,窦晓芳同志非常激动地表示:一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今后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马真和宣传委员王肖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轻联、总社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文件。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


                                                                                          2017年12月6日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