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会见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民品部副部长徐爱国

2017-09-2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9月1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理事长郭永新会见来访的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民品部副部长徐爱国、航天科工集团智慧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向阳。

    郭永新副秘书长对徐爱国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职能、机构和资源情况,徐爱国部长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民品部、智慧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的研究与经营方向,双方重点围绕轻工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王肖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智能制造中心主任惠海刚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