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智能制造中心成立

2017-06-0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6月2日,中国轻工信息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在京成立,任命惠海刚同志为该中心主任,中心致力于与社会资源的深度合作,整合轻工行业内资源并利用智能制造技术为行业内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助理王肖涛主持,副主任马真宣布智能制造中心成立的批复文件,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郭永新给智能制造中心主任惠海刚颁发聘书,并对智能制造中心今后的工作规划及发展目标提出要求。会上智能制造中心向信息中心领导做第一次工作汇报,对今后工作做了具体筹划,汇报得到信息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

    信息中心党委委员劳资人事处处长刘红林、党委委员信息化推进处处长郭和生、行政办公室主任周红及智能制造中心筹备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智能制造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