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会见智能制造中心筹备组人员

2017-05-0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4月28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主任会见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智能制造中心筹备组全体人员,并与筹备组围绕轻工行业“智能制造”、“互联网+” 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郭永新主任对即将成立的“中国轻工行业智能制造中心”寄予高度期望, 希望中心通过与社会资源的深度合作,整合轻工行业内外资源,进行跨领域技术挖掘,为轻工企业、为行业相关部门提供有效的服务,培育出在轻工智能制造领域过硬的经营团队。
    联合绿产(北京)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惠海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王肖涛、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张伟、办公室窦晓芳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