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真副主任赴山东轻工行业管理部门商讨合作

2017-04-0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7年4月6日至7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马真到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和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商讨合作,信息统计处副处长富岩、高级工程师李双双一同前往。
    马真一行上午拜访了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与研究院党委书记郭金明、副院长滕建军、工业产业一室处长李国芹等进行了座谈,会上郭金明书记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的职能定位、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马真副主任着重介绍了信息中心在轻工数据、预警、规划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数据共享、经济运行监测和行业区域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促进山东轻工发展、深入开展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多项意向和共识。
    下午走访了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与联合会理事长姜祖模、副理事长王建全、副会长朱维平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轻工产业集群发展中的新情况、新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马真副主任对山东轻工管理部门在这次走访过程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表示充满了信心。希望今后加大合作力度,逐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更好地为山东轻工行业和企业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