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书记会见山东轻工业联合会王建全副理事长一行

2016-10-2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1024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郭永新会见了来访的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建全一行。郭永新书记首先对王建全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职能、机构和资源情况,王建全副理事长介绍了山东省轻工管理部门的改革情况,山东轻工业联合会的职能定位和多方面需求。

会见中,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介绍了信息中心的数据资源情况、两个平台发展和与原山东省轻工行业主管部门的合作情况;经济运行处张涌涛处长介绍了轻工业经济运行预测预警运行机制和功能案例;汤苗工程师现场演示了“轻工业预测预警平台”;李双双高工展示了“轻工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以及智慧集群的培育方案。

王建全副会长对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的数据资源和信息平台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加强沟通交流、形成战略合作,更好地为山东轻工行业企业服务。

(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