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孙瑞参加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峰会

2015-05-1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525-26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应邀赴贵阳参加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峰会,并出席跨境产业分论坛,与论坛演讲嘉宾就当前跨境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本次论坛以“新使命、新视野、新动力”为主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由中国网络电视台、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国内电子商务行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李克强总理出席论坛并做了重要讲话。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