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副主任到武汉调研轻工企业运行情况

2016-03-1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3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王世成副会长带队到湖北武汉召开座谈会,调研轻工企业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听取行业、企业负责人关于稳增长的政策建议。中心郭永新副主任、马真主任助理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由武汉市轻工协会负责人蔡金桃主持,湖北省经信委黄敏鸿处长、陈萍副处长、武汉市经信委苏俊副主任、宗道林处长参加会议。武汉创新环保公司、武汉海尔电器、武汉苏泊尔公司、稻花香集团、劲酒集团、周黑鸭食品公司、老鬼集团、创元铝制品公司、大汉口食品公司、光大塑胶公司、一起好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行业、企业的经济运行汇报及关于稳增长的政策建议。通过座谈了解到,湖北省特别是武汉轻工企业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行业运行情况良好,特别是食品酿酒行业保持了较快地发展速度,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王世成副会长充分肯定了湖北经信委及武汉轻工协会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肯定了企业家们积极进取、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勉励企业家在当前下行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作用,通过消费引领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