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到上海调研行业运行情况

2016-03-1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根据国务院及有关部委的部署,为做好一季度工业运行情况分析,针对工业下行压力提出操作性强的措施建议,中轻联组织调研组深入各地区各行业开展调研工作。35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中心副主任郭永新到上海召开座谈会。上海轻工协会吴通红会长、姚志贤秘书长、王心宇副秘书长与上海民乐一厂、凤凰集团、老凤祥公司、益民食品一厂、英雄集团、上工申贝、上海制皂、索伊电器、盈时国际贸易公司的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今年以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稳增长调结构措施、当前主要问题及关于稳增长、降成本方面的政策建议等议题展开座谈。调研发现,上海轻工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快结构调整,企业取得良好发展业绩,但受总体经济形势影响,发展中还面临较多困难。企业代表针对稳增长提出了很好的政策建议。目前,中轻联正在抓紧整理调研成果,将于近日内将企业诉求反映给国家经济管理部门。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