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主持2016年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2016-03-0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为深入研究2016年轻工行业运行情况,分析、预判全年轻工经济运行走势,同时加强轻工行业诉求反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认真做好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3月2日召开“2016年轻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中轻联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主持,中轻联王世成副会长作重要讲话。

 

 

  
    中轻联信息统计部、研究室领导及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造纸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乐器协会和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代表以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相关行业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的各协会代表总结了本行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企业开工、招工用工、订单、出口订单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当前行业经济运行面临的新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思路,并就行业企业在稳增长、降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政策建议。

    王世成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轻工行业整体下行压力加大,联合会将继续积极将各行业呼声向上反映。当前反映的政策建议将集中于出口退税、企业融资难、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以及改善企业发展环境等几大方面。同时,王世成副会长要求各行业协会要加强调研,确保集中准确反映企业问题,同时要抓住企业发展亮点,做好典型推广。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