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出席绥阳县汽车生活主题小镇专家研讨会

2015-12-24 来源:对外合作处

    2015年12月18日上午,绥阳县汽车生活主题小镇投资洽谈会在绥阳县政府召开,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携相关领域专家、企业家出席,绥阳县副县长张淼、副县长肖怀罡等县委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主持,相关领域专家围绕蒲场镇“汽车生活主题小镇”的规划与推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蒲场镇镇委书记付晓波介绍了蒲场镇的整体情况及目前规划,并播放了绥阳县旅游和产业资源的资料片,中国轻工行业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中国轻工行业品牌实验室主任赵龙、北京现代城市研究所所长居易分别就“汽车小镇”的定位与聚焦、业态及商业模式发表了各自意见;帕诺家居奥莱总经理于洪利、首旅集团副总裁黄加林从自己的领域对汽车小镇的发展给出了可行性建议;中远大昌集团副总裁唐红、中轻跨境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寒英、IMC欧中国际贸易中心全球会展在线中心总经理米哈里斯•麦克、国富纵横研究院副院长宋薇分别对汽车小镇的规划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可行性建议。最后,才大颖主任做总结发言,肯定“汽车生活主题小镇”的规划,提出既不能脱离现有的汽贸城基础,又必须要有所改变,与时俱进、与势俱进,打造以人为本的汽车生活主题小镇。
肖怀罡副县长最后对各位专家莅临绥阳表示感谢,对绥阳主打汽车小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支持下,县政府将组织相关政府机构,形成专门班子,落实专家意见,迅速把汽车小镇由规划变成现实。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和绥阳县肖怀罡副县长分别签署了共建汽车生活小镇战略合作备忘录,北京中轻跨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赛尔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遵义西部汽贸城有限公司等四方代表形成了共建合作意向协议,以更好地推进“汽车生活主题小镇”的建设。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