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遵义峰会

2015-12-2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致辞

 

  12月17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遵义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 “2015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遵义峰会”在遵义市新蒲新区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出席峰会。
  上午,中国遵义智慧家居公园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才大颖主任与部分专家前往礼仪平庄坝智能模范社区和中国遵义智慧家居公园现场,考察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分别围绕智慧城市与智慧家居产业的关系、智慧家居产业的生态体系、智慧家居产业在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路径等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下午,中国智慧家居产业高峰论坛遵义峰会正式召开,峰会以“协同与融合 创新与共享”为主题,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董盟君,经济学家易宪容、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周红,中国轻工行业品牌实验室执行主任赵龙,IMC欧中商业中心组织全球在线会展中心总经理麦克▪米哈里斯,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联盟秘书长辛继巍,泛家居冠军联盟常务秘书长管琪琳等专家获邀出席并发言。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理事长孟令彦,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张鸣,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屠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陈敬,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部主任苏杭,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项目主任蔡湲枢,北京城市形象研究所所长居易等参加了研讨会和峰会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