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视察和道国际

2015-11-0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11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一行赴和道国际考察,受到保定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副局长王明利、和道国际商贸集团总裁助理张国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一行到达白沟,先后参观考察了和道国际接待中心、箱包交易中心、小商品城、商务创业园、仓储物流园等地,详细了解了白沟当地的产业布局与市场发展情况,并对和道国际在国家政策战略下企业的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才大颖主任表示,打造现代商贸产业园区,要基于现在白沟箱包大众品牌的定位,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逐步实现生产的自动化、信息化、数据化。做好与“一带一路”战略的结合,做好与“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结合,抓住机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王明利副局长介绍了白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形势下所做的工作,并就白沟的发展优势与挑战与才主任一行进行了探讨。

下午,才主任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部分箱包生产企业。

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周红、 河北白沟和道国际电子商务创业园总经理尚永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对外合作处张伟陪同参加了调研。

 

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为中国500强企业——隆基泰和集团商业集群业务板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以商贸为先导、产业为基础、金融为依托的现代商贸服务企业集团。集团以专业批发市场为本,业态涵盖综合商业、电子商务、会议展览、旅游购物、产业研究、仓储物流配送、生活配套等产业。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