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马真参加农业部“2015年三季度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会商会”

2015-10-2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年10月24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应邀参加农业部召开的“2015年三季度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会商会”,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相关领导主持了会议,马真处长向会议提交了重点食品行业数据分析材料,对总体运行分析报告的初稿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
  会上,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一起,分析探讨了今年前三季度农产品加工业的运行状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多方面政策建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