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塞浦路斯凯西斯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5-10-1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与塞浦路斯凯西斯集团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行,签约仪式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主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塞浦路斯凯西斯集团主席安德里亚•凯西斯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首先听取了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关于推动轻工行业与塞浦路斯共同开展跨境产业合作的设想及推进情况。凯西斯先生在致词中首先对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对凯西斯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塞浦路斯在推动中国与欧洲、北非和中东贸易上的地理优势和贸易便利。才大颖主任对凯西斯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中塞两国经贸协定的大框架下,将更有品质的产品带到欧洲,更关注好的品牌在欧洲拥有更好的口碑。围绕品质和品牌实现共赢,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与凯西斯集团主席安德里亚•凯西斯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与凯西斯集团主席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塞浦路斯位于欧、亚、非三大洲交界处,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处于重要的节点位置。凯西斯集团是塞浦路斯的第三大产业集团,旗下有各类子公司,长期从事中塞贸易活动,在实体展销、在线展销、建立商贸中心等各种推进国际贸易实务及活动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此次合作将由双方共同建设塞浦路斯中欧展贸中心并在欧洲建立覆盖全球的虚拟展示中心,并在此基础上共同鼓励包括轻工行业在内的中国企业通过塞浦路斯进入欧洲、北非和中东市场。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凯西斯集团会展公司总经理米哈里斯•麦克先生、凯西斯集团中国投资发展负责人李涛、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跨境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勍、中轻跨境(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相其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