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新疆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柳奇

2015-09-2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9月18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会见了来访的新疆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柳奇,柳奇主任向才主任介绍了新疆 “十三五”轻工发展规划的构想,提出了与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合作的意愿。
    才大颖主任对柳奇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向柳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在数据资源、分析平台和行业研究上的优势,分享了与其他省市合作编制轻工行业发展规划的成功经验,双方商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新疆轻工行业发展规划项目的完成。
    会晤交流过程中进行了“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预测预警系统平台”的演示,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经济运行处副处长张涌涛陪同参加了会见。(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