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

2015-09-09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8月28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赴中非大厦会见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程志刚。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开办于2008年,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受到外交部、商务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非人民友好协会的多方支持,致力于推进和深化中非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程志刚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的基本情况与现阶段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打造的位于北京平谷区集国际贸易中心、会议中心和文化中心于一体的“中非园区”。
  才大颖主任介绍了中国轻工行业及轻工企业对非洲国家的贸易情况,双方围绕推动中非贸易合作关系,如何更好的帮助和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建立诚信、安全、长效的中非工贸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秘书长助理李思佳、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对外合作处窦晓芳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