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孙瑞赴深圳考察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5-08-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8月21日,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应邀赴深圳考察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期间与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段斐钦在轻工消费品及跨境产品在社区平台的服务应用发展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
    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总部设立于深圳。2014年6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彩生活服务集团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企业。
    彩生活社区平台中心运营总监谢杰文、彩生活投资者关系部拓展经理黄欢、 客里中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云峰、轻工业信息中心对外合作处张伟陪同参加了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