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马真参加发改委2015年7月份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5-08-17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马 真

2015814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20151-7月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发改委运行局、产业协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委内相关部门也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真主任助理代表中轻联汇报了20151-7月轻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特点,对2015年轻工行业经济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提出了轻工行业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的应对措施和政策建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交通运输部、国家统计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物流协会、中石化和中石油等单位的代表。

 

(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