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孙瑞赴德州考察调研产业发展

2015-07-22 来源:GG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7月21日,应德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德州市轻工行业办公室邀请,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赴德州考察调研,分别赴禹城和宁津两地考察板材加工、食品制造、健身器材和实木家具产业发展情况,在禹城期间,由禹城市经信局陪同,重点参观了考察山东贺友集团有限公司、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禹王实业有限公司,并与禹城市杨洪利副市长举行座谈,交流禹城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在宁津期间,由宁津县副县长李玉升、李大宇和宁津经济和信息化局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赴迈宝赫、宝德龙、大胡子三家健身器材企业和宏业明清红木家具、德克家具和金楸林家具参观考察,并参观宁津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宁津历史发展、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德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王明杰、德州市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侯生杰陪同参见了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