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北京山天大蓄常务副总刘书芝女士

2015-07-16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7月6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美国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刘书芝女士,刘书芝女士向才大颖主任介绍了开展产权贸易,维护品牌发展的成功经验,希望双方共同推进产权贸易在轻工行业的应用探讨。
  才大颖主任对刘书芝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国轻工行业开展品牌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产权贸易的引入,加强行业落地实践。
  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张舒宇、徐熔、信息统计部主任助理孙瑞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