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乌巴特尔

2015-06-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6月24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与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乌巴特尔举行会见。乌巴特尔先生主要致力于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合作,多年来他带领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及在美国具有影响力和销售网络的公司成功地将中国的上千种名优、土特产品、轻工百货打入了美国市场。
  座谈中,双方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战略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在品牌培育、平台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达成共识, 希望通过多方参与、强强联合能够真正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及优质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秘书长廖辉、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对外合作处窦晓芳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