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孙瑞赴遵义市电子商贸物流园考察

2015-04-1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对外合作处

 

    2015年4月11日下午,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赴遵义市电子商会进行调研,会见了电子商会会长冯文刚。当天首先参观了贵州兴汇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遵义电子商贸物流园,然后就电子商贸物流园的商业模式以及爱特购电商网站的运营模式进行了探讨,双方围绕推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以西南市场为基础的“产区+园区”互动模式的建立进行充分交流,希望通过轻工行业跨境产业联盟以及遵义电子商会的平台帮助境外产业、企业走进来,推动重庆、贵州产业、企业走出去。
    遵义市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李冬,贵州兴汇丰置业公司董事长袁中愚、贵州兴汇丰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永、中国轻工行业跨境产业联盟西南中心主任任能文、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对外合作处窦晓芳等一行陪同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