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许宁宁执行理事长

2015-04-03 来源:对外合作处

   4月2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才大颖主任赴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访问,并拜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先生。才主任介绍了我国轻工行业与东盟国家进出口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加强交流和沟通,并诚挚邀请许宁宁理事长出席第四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百强企业颁奖盛典。
    许宁宁理事长对才大颖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国与东盟国家发展的现状和目标,希望能与轻工行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互动,许宁宁理事长欣然接受了论坛邀请,并就演讲议题进行了沟通。
中国东盟商务协会(caba)中方秘书长刘欣,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孙瑞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