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助理马真参加发改委部分行业协会、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5-03-30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3月26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委机关召开“部分行业协会、企业经济形势座谈会”,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主持会议,经济贸易司、国民经济综合司、经济运行协调局、产业协调司、经济贸易司和财政金融司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参加会议,介绍了今年以来轻工业经济运行特点和发展趋势,提出了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一些政策建议。
    中国石化工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电力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石油集团、中国远洋运输总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和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各自的行业和企业角度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最后,李秘书长就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做了归纳总结,对行业提出的观点和问题表示赞同,对大家的发言和提供的书面材料表示感谢。


(信息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