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推动中国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研讨会”

2015-03-1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3月15日,由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等联合主办的 “推动中国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研讨会”在法律出版社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代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出席会议。
    会上,政府主管部门和执法部门领导与法律界、产业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林秀芹院长,同济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刘晓海教授,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郇海亮律师,中华两岸著名商标企业交流协会卢文祥理事长分别对欧美等发达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商业秘密保护现状进行了解读。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黄从珍从司法实践的角度分析了制定专门的商业秘密保护法的必要性。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振中在发言中透露中国将抓紧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的立法调研。阿里巴巴、小米科技等企业届代表,也纷纷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对商业秘密保护的重要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会议各界与会代表积极为推动中国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对中国尽早制定商业秘密保护法,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