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真处长参加农业部农产品加工行业专家会商会

2015-02-0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马 真
2015年1月30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统计处马真处长应邀参加在农业部机关召开的“农业部农产品加工行业专家会商会”,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刘明国副司长主持会议,与会的各专业研究团队领头专家就2014年农产品加工行业运行情况和2015年发展趋势进行了会商。
马真处长就食用农产品行业新分类方法、数据比对处理原则等作了说明和展示,对包括农产品加工行业、食品饮料行业的年度运行情况做了分析,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高度认同。
参加会议的专家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规划设计院、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等单位。
 

(统计处)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