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赴红星美凯龙考察调研

2014-10-28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4年10月23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赴上海红星美凯龙考察调研。才主任首先参观了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及家居未来体验馆,就家居卖场现状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与红星美凯龙同事开展了讨论,并与与红星美凯龙张琪副董事长、张贤总经理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现阶段重点研究的项目及双方可合作的项目进行了研究,双方在产品生命全程可追溯系统、家居商场指数发布、大数据合作、品牌价值评价、物流体系平台搭建等项目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双方能够加紧合作,争取早日取得阶段性成果。

    大域科技董事长杨宇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中心总经理助理贾桢先生、营运中心营运总监张亮亮先生、营运中心服务推进部部长周琛女士陪同参加了交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