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副主任参加第三次产业竞争力形势分析会

2014-10-2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4年10月20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郭永新应邀出席了商务部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举办的“第三次产业竞争力形势分析会”。
    本次会议由商务部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局长顾春芳主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张丽平、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许铭、发改委能源所所长李俊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研究员魏际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李鸣涛分别就金融、医药、物流、新能源、电子商务等重点产业竞争力情况、与国际先进水平比较、扩大产业及提升竞争力的政策建议等内容发表了观点和看法。
    最后,商务部部长助理童道驰做总结发言。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产业安全处吕志宁、经济运行处汤苗陪同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