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副主任参加工信部“上半年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

2014-07-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4年7月2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业行业运行形势分析座谈会”。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郑立新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运行监测协调局高素梅副局长、黄利斌副局长出席会议。工信部规划司、产业政策司、中小企业司、消费品工业司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永新副主任代表中轻联向工信部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轻工业经济运行特征、存在问题、影响因素,针对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对下半年轻工行业发展走势进行了分析预判。
今年上半年轻工行业持续低位运行,但仍在正常区间。骨干企业支撑作用明显,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四个月低于全国工业水平,未来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需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关注和支持,以促进行业平稳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家烟草专卖局的代表。
经济运行处张涌涛副处长陪同郭永新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