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出席中国品牌发展基金筹备论证会

2014-07-15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7月9日-11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赴湖南出席中国品牌发展基金筹备论证会,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梅,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品牌中国战略规划研究院执行院长曹定爱、副院长叶德丰,筹信投资副总裁赵恒新等专家学者出席论证会,围绕基金的筹集方式、运营模式和方向进行了广泛的研讨。湖南省财政厅厅长郑建新会见了与会专家,并对项目的发起表示大力的支持。
    在长沙期间,才大颖副秘书长与湖南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廖延球举行了会见,并围绕湖南轻工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访问期间,才大颖主任围绕品牌建设赴湖南科力远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湘绣研究所、长沙市“铜官窑”泥人刘——刘坤庭工作室、大树妈妈茶修室参观考察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