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陪同王世成副会长赴哈南国际商贸会展中心考察

2014-07-02 来源:对外合作处

 

 

    6月30日下午,才大颖主任陪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王世成率考察团赴哈南国际商贸会展中心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并与哈尔滨工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大成举行了正式会见,双方围绕“中国轻工对俄贸易采购基地”落户哈南项目进行了座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才大颖、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陈燕生、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李玉中、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陪同参加了考察并参加了专题座谈。
    张大成董事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哈南国际商贸会展中心的规划和发展,以及哈尔滨工大集团发展对俄贸易和建立轻工对俄平台的设想,才大颖副秘书长围绕项目发展提出双方合作的构想,、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陈燕生、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李玉中、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生等协会领导分别从各自行业的角度为项目提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王世成副会长在总结中对哈尔滨工大集团重点发展轻工对俄贸易方向表示肯定,对哈南国际商贸会展中心的规划表示赞赏,希望在中俄两国大的合作框架下,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市经开区、以及哈尔滨工大集团的共同努力下,联手打造中国轻工对俄贸易基地,全面提升中国轻工对俄贸易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