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新副主任陪同王世成副会长会见商务部周大霖副局长一行

2014-07-02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7月2日上午,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周大霖副局长带队来信息中心调研预警系统,中轻联王世成副会长会见了周大霖副局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王世成副会长介绍了轻工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重点行业格局、进出口现状以及应对贸易摩擦情况;信息中心郭永新副主任汇报了“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系统”的分析功能、数据合成及图表展示等情况。
    周大霖副局长介绍了我国“两反一保”情况,提出在预警信息、专项培训和产品立案等方面加强信息交流与合作。
    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与共享,完善机制建设,发挥四体联动,提高轻工行业应对贸易摩擦的能力,学会掌握和运用贸易救济措施,维护好轻工行业的产业安全。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预警立案处全体同志,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产业安全处(轻工业WTO办公室)全体同志陪同参加。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