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大颖主任会见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

2014-03-1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3月11日下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应邀参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并与学院院长、长江学者薛澜博士举行会见,才大颖主任首先向薛澜院长介绍了我国轻工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行业特征,薛澜院长围绕“走出去”战略、行业自律的实践等话题,重点介绍了清华公管学院的建设情况、学科发展情况、外援项目和MPA教育情况,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希望通过后续不断的努力,谋求更多的合作与共识。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孟波、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对外合作处处长孙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物资流通协会常务理事王勍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