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军副主任出席发改委2013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座谈会

2014-01-21 来源:产业研究处

     2014年1月21日上午,刘向军副主任出席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产业协调司组织召开的2013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座谈会。

     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产业协调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来自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交通部、银监会等20多个单位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当前本部门(领域、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及特点,分析了2014年相关领域经济运行环境、走势预测,以及当前经济运行中需要关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政策措施建议。

     刘向军副主任代表中轻联向发改委汇报了2013年轻工业经济运行的主要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政策建议,对2014年轻工业经济运行走势进行了研判。
    发改委经济运行局、产业协调司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产业研究处张涌涛副处长陪同刘向军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 ;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2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