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22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2023-02-0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玻璃制造行业的技术进步,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国家玻璃器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于2023年2月14日至16日在广西南宁市联合举办“第22届国内外玻璃技术交流会”,本届会议由广西南宁粤玻实业公司、湖北楚大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鑫诺新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将邀请有关行业专家及长期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专题讲座。讲座主题包括:配料、窑炉熔化、温度控制、成型等多项企业常用技术,也邀请有关配套企业介绍新产品,同时安排与会代表参观广西南宁粤玻实业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生产玻璃瓶罐,是一座现代化、高新技术的大型工厂,很值得同行参观学习,参会代表必将通过会议交流活动获得巨大的收获。
本次会议是继去年曲阜会后, 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在去年召开的会议, 现国内疫情巳平稳, 终于迎来了今年首场行业的大聚会。希望国内外同行踊跃参加,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现将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2月14日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广西南宁饭店, 电话0771-2103888
(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民生路38号, 距高铁站10公里、距机场30公里、距火车站1.5公里)
乘飞机代表可乘开往火车站方向的机场大巴在南宁饭店下车;乘高铁代表可在站内乘地铁1号线到朝阳广场站, 从C口出站;乘火车代表可乘地铁1号线或2号线,也到朝阳广场站从C口出站。请参会代表认真计算行程时间, 选择适合您的出行路线。
二、会议安排:
2月15日:全天会议。
8:30在酒店A座大堂门口,全体代表合影,9:00会议开幕式。
会议地点:南宁饭店聚和楼1层泰和厅。
2月16日:参观工厂
8:30乘车前往武呜市南宁粤玻实业公司参观。
2月17日:14:00前代表退房返回,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参会代表共在酒店住三晚。
三、收费标准:
 会议收费:双人间住宿每人2000元,单人间住宿每人2600元。会议收费包含住宿费(三晚)、餐费、参观交通费及会务费等。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参会登记表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0日。
    发送微信或电子邮件报名。会议报到以参会报名为准。因参会人数较多,为方便安排会议食宿事宜,请您一定提前报名,望各单位予以配合。
凡不提前报名者,则视为不参加会议,恕不接待。
    联系人:张守和处长
手机微信同号:13901241360     电话:010-68396526
电子邮箱:zhangsh@clii.com.cn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
 
附件下载:
1、
主办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
Copyright© 中国轻工业网;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依法必究;京ICP备05052150号-1 ; 京公网安备11940899108
推荐使用IE7.0,1024*768分辨率浏览